最近打王者荣耀很入迷

想写东哥和周小漂亮互不认识机缘巧合匹配一起打峡谷

周小漂亮只玩大乔 原因很简单腿和他自己一样好看

东哥就玩很多啦 几乎输出类英雄都玩 和周小漂亮匹配到的那局东哥玩的是吕布

一开始东哥走上路 周小漂亮是下路没有任何交集

中路惨遭围攻周小漂亮去支援 支援后发现东哥在野区惨遭二打一

顶着自己残血的生命条跑了过去 随手丢了一个二技能然后一技能推开关羽

东哥被二技能传送了回去 而周小漂亮被关羽打死

“谁杀了你”

周小漂亮看着聊天记录里东哥发的这句话回了个问号

结果这一局东哥就逮着在野区围攻他的两个人杀 杀到对方问

“什么仇什么怨”

一局结束以后东哥就加了周小漂亮好友 巧遇碰上组队一起开过几次黑

其实哪里是什么巧遇啊 东哥是知道周小漂亮的 他们学校人气超高经管系大三的学长 有一次周小漂亮在食堂开黑东哥从身后路过看见了他的游戏名

匹配到周小漂亮的时候东哥差点把手机都给摔地上了 每次都扒拉着游戏上线就为了看周小漂亮在不在

东哥被室友吐槽 怂 世界第一怂

就在东哥苦恼没有别的可以和周小漂亮深入交流的方法的时候 机会就来了

东哥一上线就收到了周小漂亮发过来的消息

“这赛季那个成就皮肤 有兴趣一起组队刷嘛 我们差一个人”

东哥就差拿着喇叭朝着周小漂亮喊愿意愿意愿意了

东哥刚回复周小漂亮就发过来一个帐号说

“我微信 你加一下拉你进群”

东哥高兴到在宿舍绷不住的笑 舍友们瑟瑟发抖

验证消息几乎是一瞬间就通过了 东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周小漂亮拉进了群聊

东哥看着流氓家族这个群名若有所思 可是还没等他思考出什么来就被消息打断了

流氓番番:哎哟 这不是小雨的小学弟嘛 终于来了我们等你等的花儿都谢了

流氓抠脚:小雨终于下手了

流氓烂泥: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流氓铁超:我错过了什么

流氓将雨:(微笑)

花季panda: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流氓番番:没有没有 我们每天都在盼望你来

东哥还在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掉马的时候 周小漂亮的私发就过来了

流氓将雨:我们一个学校的 校庆的时候我们见过你可能忘了 你们班的周恺是我表弟 看到我朋友圈王者截图给我说那是你 不是有意瞒你 怕吓到你 你好啊 我是周雨

东哥这才想起来 校庆的时候他被推出去表演 吉他弹唱 给他拿话筒架的就是周雨

“我想起来了 那天舞台灯光有点暗 原来是学长你”

有了名正言顺可以勾搭的机会加上又是一个学校的 两个人就经常约出来 从一起开黑到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去撸串喝酒唱K

流氓家族表示 我们多了一个人却失去了两个人

然后东哥他们这赛季那个成就皮肤拿到了第一名 腾讯那边除了给皮肤以外还给了五千奖金

东哥和流氓家族全体的第一次聚会 天时地利人和 喝酒使人壮胆 东哥就向周小漂亮表白了啊

“学长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好啊”

后来玩王者荣耀的都知道 有一个叫流氓将雨的大乔大佬只辅助一个叫花季panda的大佬


哎呀 反正全文就是没头脑的傻白甜 一起乐乐呵呵的勾搭互撩最后谈恋爱

溜了溜了溜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一只很可爱的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