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乓】大概是一条不怎么正经的repo (记1216国乓宜宾健康跑活动)

昨天晚上看完了直播刷微博看到石男太太的微博我整个人的内心犹如有上千匹脱缰的野马在奔腾

啥???你说啥??胖儿来宜宾了??来!!宜宾!!了!!我为什么啥都不知道啊!!来宜宾干嘛啊!!

于是激动的手抖的给石男太太评论私信在这儿我要感谢石男太太!!石男太太两米八!!石男太太是男哥!!诚不我欺!

等石男太太回复期间爬去了胖儿家的官博发现也没有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然后不得不说有的时候微博是个强大的搜索引擎了!

搜索樊振东宜宾宜宾樊振东宜宾结果一无所获!!一无所获!!

这时候石男太太回复了我的私信就是她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活动

我内心的野马被栓回了回去

然后就在此时!!石男太太说有人私信了她是啥活动!!我爱石男太太!!一万年!揣着心里的野马继续使用搜索引擎!!

真的是!!上帝还是爱我的啊!!居然搜索到了一个明天要参加活动的宜宾本地的人!

手抖的给对方发着评论私信然后等待回复的同时继续和石男太太讨论

地点在哪儿他们去不去几点开始

一心盼着回复一直刷新微博消息!终于我看见私信被读了!我刷出来一条评论!!

感谢上苍啊!!!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和石男太太确定了活动确定了时间以后开始想他们会出现在那个地点

然后我们决定先去活动开始的地方那儿如果没有人就直奔活动终点

在这个时候我毅然决然对领导甩出微信消息!领导我有急事明天调休!就是这么任性!

安抚好内心脱缰的野马也差不多快凌晨两点了于是放下手机睡觉结果我!!四点十一分就醒了!!

早上激动的起床洗漱赶到要去的地方一路问到了要找的地点

然后就一直和石男太太还有群里的小伙伴讨论胖儿他们会不会出现在这儿

等待是漫长的也是值得的且还看到了昨晚在微博回复我问题的好心人!谢谢!

终于我等到了石男太太!石男太太赛高!石男太太两米八!从此以后我就是一个男吹!

我们指着搭建的台子说他们肯定会来这儿的不然这个台子这音响设备的意义何在!

继续等等等!!!

我们看见!!胖儿!他们的车啦!啊!!激动的手抖!!

他们在我们对面下的车我们过去的时候胖儿和蟒蟒两人站在那儿!我的内心昨晚沉睡的野马又活过来了!

天知道从成都公开赛以后我就没有去看过现场了啊!!喜极而泣啊!!而且这次他俩就站我面前啊!!

哆嗦着拍照!录视频!!

我们胖儿真的还是一个小孩子啊把手缩在袖子里!哎哟我的宝宝诶!!姐姐想把你打包带走啊!

我们蟒蟒声音简直不要太好听啊!!但是!就是!嘿!说你呢!网瘾boy!!

这时候有人过来合影蟒蟒收了手机合影去了我们胖儿就溜到了一边…一边… 然后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拿出来手机看了一眼放了回去!

此时我后面有两个姑娘在哪儿踌躇着要不要找我们胖儿合影!我的内心:姑娘不要怂!但我就不敢去合影!

这时候有人把稿子拿给了蟒蟒!对!就是他一本正经念的稿子!我们蟒蟒看的可认真了!我不管一定是认真看了!!

然后有一个人过来了!应该是和胖儿他们一起的!!我们胖儿厚!!用他的手来回摆动打着那个人的手!!这是赤裸裸的撒娇啊!!啊!!

麻麻!!他太可爱了!!我要打包带回家!!然而这一幕!我!!没拍到!让我先哭十分钟!!

这时候就有人过来带他们去台子那边我就跟在后面此时我的内心是要不要签名要?不要?啊!千载难逢啊!谁知道下一次还是不是他们过来啊!可是只有我去要会不会不太好啊!

过去以后他们并没有上台上去而是依旧站在了场外于是我!不管了!不管了!掏包包诶??我早上塞进去的笔呢!笔呢!摸索了半天找到一只铅笔…铅笔…

哆嗦着站到胖儿身边

“小胖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我的天啊!我发誓啊!我已经足够告诉自己不要怂了!可是!为什么我的声音在颤抖啊!

胖儿接过本子和笔刷刷刷签下了大名

“胖儿乒超比赛加油”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笑了!

“嗯”

麻麻!我仿佛是死的!!是死的!

然后我准备找旁边的蟒蟒

“昕爷可以签个名吗”

他看了我一眼我的天啊!!这眼神!!我的心在颤抖!!这还是那个对着邱叔叔biubiubiu的许二二吗!!啊!!我真觉得下一刻他就会大手一挥然后说!拒绝!

昕爷还是接过了本子给我签名他签的时候我就一直盯着他的手看!!不愧是国乓第一好手啊!啊!!!

签完以后主办方让一起合照于是他们脱了外套穿着统一的服装!!太好看了!!是红衣少年啊!!!

接着他们上台了准备开始启动仪式了!!

蟒胖在台上两个人小话不断!两个人都打呵欠!看给我们胖儿我们蟒蟒累的啊!心疼坏了

据说两人听到主办方发言人的巴适笑的无法自拔

然后!然后!您的好友.一本正经.蟒上线犹如升旗仪式上的周文演讲一样!我们的蟒蟒深情并茂!!如歌如泣的朗诵了起来!天知道我克制的多辛苦才没让那个视频里充满我的笑声!

好的演讲完毕!准备开始!跑!

其实他们要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八公里啊!我这腿的跑断了吧!

当开始的枪声响起时!犹如离弦之箭!犹如食堂开饭!他们就冲出去了!冲出去了!很好!去吧!我身体里被封印的体育之魂!

我紧盯着我们胖儿和蟒蟒!没办法统一的衣服!不紧盯我就不知道在哪儿了啊!

跑着跑着!嗯!前面的是我胖儿!他旁边!诶??他旁边这谁啊!我们蟒呢!我们昕爷呢!我的石男太太呢?????

我跟着胖儿来到等他们的车旁边他去的时候武杨姐姐和陈梦姐姐已经到了然后另一个应该是同行的

然后就说起了我们蟒蟒跑丢了!可是!为什么!你们笑的那么开心啊喂!!跑丢了啊!我的蟒蟒!!

然后有人把胖儿的羽绒服递给他他穿上后就进车里去了此时我们跑丢的蟒蟒找到了回大部队的路一路回来的还有我的石男太太!!

我们问胖儿他们参不参加颁奖胖儿说不知道然后和石男太太一起的一个太太说你们是不是要去成都了胖儿看了一眼手机说应该是??啊大概是这个意思原话我是记不清楚的

我和石男太太我们就站在离他们车还是有点距离的地方一边出着预览一边说跑丢的蟒蟒直到他们的另一辆车来了

坐在车里和我们挥手再见的胖儿!!可爱一万年啊!啊!!太可爱了!!麻麻!怎样才可以带他回家啊!!

然后胖儿他们的车走了我们也走了送石男太太去车站坐车后我就回家了据说他们后来回来颁奖了!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是赚了啊!

遗憾的就是时间太赶都没来得及请石男太太吃燃面哈哈哈哈哈哈

手机里拍的图还有很多后续慢慢会放出来

还有石男太太她们老远赶过来还扛着设备拍图太不容易了无脑子撕炮姐的随意盗图二改商用抹logo的都是煞笔!智障!不解释!

国乓的小哥哥们小弟弟们都太好!愿他们都要健健康康远离伤病!接下来的乒超联赛!加油!加油!加油!

最后!

我!!爱!!石男!!太太!!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一只很可爱的龟。 | Powered by LOFTER